Whispers°

【维勇】Breaking Bad (二)

原FBI检查组副组长后DEA主管维X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作家勇(自称)
里面的地名职位啥的瞎写(别这么说我还是查了下的)
OOC预警!!!不要看见标题里的Bad就觉得是BE啊!全文甜!
灵感来源于同名美剧《Breaking Bad》
DEA:美国缉毒局

Breaking Bad(二)

维克托一大早就来到DEA华盛顿区,经过复杂的流程后,一切手续和通行证都办好了,维克托心想总算能休息一下了。

在拿一次性杯子倒水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名红色短发的美丽女性走了进来。

“欸?!维克托!早知道你会过来,没想到这么快啊。”米拉朝维克托挥了挥手。

维克托挠了挠发尾,“你好啊,米拉。这次事情好像很棘手,雅科夫就尽快的把我调过来了。”

米拉和维克托曾经都是雅科夫的手下,后来雅科夫把她和波波维奇调到了DEA,他们就一直在这里工作。平常的话一般都没有什么案件,最多一天一个,他们也乐得清闲。可最近从墨西哥那边的毒贩聚集,向外出售,而东西却都来源于美国境内。

“从美国运到墨西哥,然后再分散到世界各地,墨西哥那边我们已经查了,那个位置太乱了,虽然我们在很多年前已经得到了在墨西哥境内搜查的允许,可是你知道的,”米拉耸了耸肩,“我们依然是外人,得到的情报多数是假的。所以我们找到了FBI情报组的批集·朱拉暖。”

维克托握着纸杯,微微抿了一口,湿润了下嘴唇。“批集·朱拉暖?切莱斯提诺的手下,那个'情报小王子'?”

米拉瞬间露出无奈地表情,“那个泰国的小子,不知道为什么给自己取这个称号,恶心死了……”吐槽完后,米拉在维克托的注视下继续说,“我们请求他给我们查一下墨西哥毒贩们的聚集地,而他给我们的答复是……"

她想起了那天电话里头传来的轻快的声音:“米拉小姐,地点我查出来了哦,在墨西哥的蒙特雷,”然后对方轻笑,“只是啊……你们去的时候他们就要转移位置了吧。”

维克托的手顿了一下,“也就是说……DEA有他们那边的人,是吗?”

米拉点了点头,继续说:“可是我觉得那个内鬼威胁不大,而且不怎么好查,我们就放弃了直接去墨西哥抓人的计划。”

“那的确不是个好办法,”维克托说,“那就先在美国境内找支线吧,找到制作者,货物肯定要经过他们的领头人,我们再行动也不迟。”

米拉用手比划着“OK”表示赞同。

维克托随即往办公桌上一靠,大长腿支撑着上半身,西装勾勒着完美的身型,深邃的轮廓让人忍不住被吸引。米拉迷人的笑了笑。

“你家的小宝贝最近怎么样了?”

对“你家的小宝贝”很受用的维克托勾了勾嘴角,“勇利最近很好,依然那么可爱。”

米拉吹了声口哨。

“嘿,米拉,保持你的淑女形象,别像个混混,小心我向雅科夫告状。”维克托叹了口气,看来米拉是因为波波维奇不在,没有人可以欺负着玩了。

“波波维奇干什么去了。”

所以说你现在才想起波波维奇吗,米拉无语。

“情伤啦,阿尼娅和他分手了,波波太伤心了,就请假了,”米拉一脸不屑,“真是的……这么重要的时候出岔子。”

“阿尼娅?”

“DEA的情报女职员,你知道的…DEA的情报组肯定比不上FBI,所以没事做,每天就是打扮啊嬉笑,然后波波就栽进去了。”

维克托赶快转移了话题:“尤里奥呢?今天休息吗?最近他总是找我家勇利呢。”

“尤里奥的话今天的确是休息,有事吗?”

维克托坐在真皮椅子上,“嗯,你要是看到了他,就跟他说我明天早上在雅科夫那儿的格斗场等他。”

“好的,维克托主管。”米拉答应后,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维克托瞬间像一滩泥巴滩在椅子上,银色的发丝被揉得散乱。

“啊……怎么还不下班啊。”

“好想勇利。”

雅科夫会哭的。

然而尤里这边的情况却不乐观。

勇利警惕地看着闯入的几个混混,头上的防毒面具让他感觉有些昏昏沉沉的,他转过头看了看身后的尤里。

尤里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狠戾的目光扫过面前的几个人,对勇利说:“他们是我的……朋友。”

转而又对那三个混混说:“上楼再说。”

五个人离开了尤里家的地下室,来到客厅,勇利和尤里摘下了面具,呼吸了口新鲜空气。

三个人中那个胖一点的忍不住了,大声叫吼道:“Agape!我给你找了那么多渠道!现在呢?你他妈的告诉我东西在哪里!”

精神错乱,皮肤黑黄,手臂颤抖,勇利观察着,这个人大概刚刚是吃了东西来的。其余的两个,虽然表现不明显,但依然掩饰不了。

“哈?”尤里挑眉,“你给我找的时候又没跟我说。现在,你个死肥子,这里是我的家,出去!”

那个人显然是发怒了,挥舞着拳头就要冲过来,尤里也跃跃欲试。

勇利扶额,心想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冲动是魔鬼啊。他冲了过去,左手拦住尤里,并将他向后推,在尤里惊讶的目光下,勇利右手从腰间拿出发黑的东西,抵在那胖子的眉心。

是枪。

几个十几岁的青年还没被枪指过,瞬间冷汗直流,浑身上下颤抖着。而勇利拿着枪的手一动不动,稳稳地指着,形成鲜明对比。站在勇利身后的尤里也懵了。

勇利眼底一片冰冷,对着三个人说:“请勿大声喧哗,安安静静地滚吧。”

首先是那个被指着的胖子,眼眶已经红了,赶快下蹲,不去看那个黑黝黝的枪口,然后以蜥蜴一样的速度爬了出去,另外两个蒙圈的也战战兢兢地跟着跑了。

“……喂…猪排饭……你怎么有枪。”尤里颤抖着说,他的脑袋里浮现出无数种可能性。

勇利一脸纯良地举着枪,转身对准了天花板上的吊灯。

尤里赶快制止,大声吼道:“Fuck!那是我最喜欢的吊灯!你给我……"可是已经晚了。

尤里被彩色的飘带所淹没,不知所措,呆呆地看着站在那里微笑的勇利。

那把枪的枪口还挂着一个红色的飘带,勇利拿着它晃了晃,笑着说:“这是玩具枪,尤里奥。”

可尤里根本没有动静,勇利总感觉尤里冲上来要打自己,做好了被踢的准备。

尤里把头上的彩带都拉了下来,看见了流了一滴冷汗的勇利,露出了…在看到豹纹T恤时的亮晶晶的表情,跑过来重重地拍了一下勇利的背。

“卧槽!超酷的!我的老天,我刚刚还以为是真的枪,我就说你这个人怎么可能有枪啊哈哈哈哈哈。”

勇利尴尬的笑了笑,可喜可贺,尤里没打他,但是背还是好疼……

“他们是你的朋友?”

把玩着玩具枪的尤里突然停了下来,过长的头发遮住了眼睛,让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不是的……他们只是中介,我真正的好朋友……只有一个。”

勇利露出欣慰的表情,“啊…我们家的尤拉奇卡长大了,有真正的好朋友了啊。”

尤里瞬间炸毛,吼道:“什么你家的啊!”

然后他就看见勇利弯腰咳嗽,咳得脸都红了,尤里瞬间跑到厨房倒了杯水递给勇利,勇利喝了后顺了下气,才感觉好些。

“你……还没开始治疗么?”尤里问道,尽量不表现出担心的神色。

勇利点了点头,因为咳嗽而用有些嘶哑的嗓音说:“钱还不够,过一阵子吧。”

“我觉得你还是跟那老头子说……”

“不要!”勇利大声说道,打断了尤里,“啊…对不起,尤里奥。不要跟他说,真的不能告诉他。”

它们之间就这样安静了几秒,不知道勇利在想什么的尤里最终妥协。

“好吧,我不会说的。”

勇利感激地笑着说:“谢谢你,尤里奥。”

把面具递给勇利,尤里头也不回转身进了地下室,“快来吧,我们的工作还没完。”

勇利看着手上的面具,垂下眼帘,眼中的复杂让人捉摸不透,他戴上了面具,帮尤里关上了地下室的大门。

结束后。

“钱我过后会转给你的。”尤里在他身后说,“快点去治疗吧。”

勇利笑着摸了摸尤里的头,在尤里炸毛前挥了挥手,跑掉了。

“那个猪排饭!”尤里愤怒的声音在身后传到了勇利的耳朵里。

抬起手腕,勇利低头看了看表,今天时间刚刚好,还可以买一点猪排回去。哦,不行,他要减肥。想到这个悲伤的事实,勇利瘪了瘪嘴。

然后他就遇到了三人组。

三个人气冲冲地走向他

瘦的那个指着勇利说:“我刚刚趴在门口听到了,那个枪是玩具枪!”

勇利想,他果然是大意了,以为这几个青少年吓得根本不敢靠近。

那个胖子脱下外套,捏了捏拳头,骨头咔嚓作响,“你他妈的!!!”说罢就要冲过来。

勇利掏出刚刚那把枪,指着那个人。

“呵!你以为我是蠢蛋吗!”对方显然对这个举动感到好笑。

勇利左手将头发捋上去,几根调皮的发丝垂在光滑的额间。

“对啊。”

嘭。

胖子倒在了地上,看着小腿上的血窟窿,源源地留着深色的血。他的眼角惊讶的几乎要裂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悲鸣从喉咙发出,胖子抱着小腿嚎啕起来。

勇利收了“玩具枪”,对剩下的已经跪在地下的两个人说:“把他带到医院去吧,我没伤到他的骨头。还有……以后别再找尤里了。”

三个人都知道,送去医院,相当于送进监狱,验血可以瞬间让他们露馅,可事已至此,这是唯一的出路。

尤里也是,为了找渠道也不先和别人交涉好,勇利这么想着。
啊……好想维克托。

“你到底是谁?”扶着那个嚎啕乱叫的胖子时,其中的那个瘦一点的问道。

暗自庆幸没有耽误时间的勇利,刚准备快点离开,听到这个问题,还是停了下来,看了一眼狼狈的三人组。

“我?”勇利眯着眼睛笑着说,“我只是一名随处可见的作家。”

TBC.

作者的话:
哇好多小伙伴猜出了一点点,我还没输。
这章也是剧情章。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76)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