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s°

【维勇】Breaking Bad (三)

原FBI检查组副组长后DEA主管维X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作家勇(自称)
里面的地名职位啥的瞎写(别这么说我还是查了下的)
OOC预警!!!不要看见标题里的Bad就觉得是BE啊!全文甜!
灵感来源于同名美剧《Breaking Bad》
DEA:美国缉毒局

Breaking Bad(三)

勇利最近有些不对劲,维克托能清楚的感受到。

比如说……比平常更eros,想到这里,维克托打断了脑海里播放的一些片段。

洗完澡,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娱乐节目。沙发够大,勇利窝在维克托的怀里,维克托像考拉一样环抱着勇利,马卡钦就窝在沙发旁打着盹。

娱乐节目里传来并不让人觉得好笑的笑声,维克托本身也不打算看,他只是撑着脑袋,盯着勇利的发旋,心里模模糊糊的。突然,他看见勇利的头歪了歪,洗完澡后散发着洗发露香气的蓬松的头发扫过维克托的鼻尖,维克托还没来得及蹭一蹭,那小精灵就飞走了。

“怎么啦,亲爱的?”

勇利并没有回头看着维克托,只是淡淡的说:“维克托的工作……是怎样的呢。”

维克托摸了摸勇利软软的耳朵,实话实说:“现在的不说,原来的FBI嘛…你明白的,我们需要保守很多很多的秘密,多到数不过来。”

突然想到了什么,语气一转,轻佻而悲伤地说:“我们的工作是神秘的……但麻烦我的最大的问题是……孤独。”

“直到遇见了你,甜心。”维克托趁机揩油,亲了一下勇利的右脸颊。

勇利笑着推开了维克托,拆穿了维克托的表皮。

“你是装着Dean·Winchester的变形人*吗。”

维克托暗自里吐了吐舌头,“怎么会呢宝贝,我是说真的。你问这个干什么?”

勇利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就是小说的素材需要。”

维克托笑了笑,“我们的工作也没那么神秘啦,如果要写小说,那建议你还是看一些电影吧,我陪你。”

勇利点了点头,随即发出急促的咳嗽声,他用手捂住嘴,蜷起身子,身体一颤一颤。

“咳咳咳…咳…"

维克托急忙轻轻拍着勇利的背部,另一只腾出来的手摸到了茶几上的遥控器把那嘈杂的电视关了。

“嘿!勇利!没事吧,要不要水?”维克托满脸焦急。

勇利重重地摇了摇头,表示不需要。

“咳一下就好了,没事的。”果然,过了一下勇利就没咳嗽了,可还是有些气喘吁吁。

“告诉我勇利,你怎么了,这是什么病?你应该去看过医生的。”维克托急冲冲地问。

“维恰,你太紧张了。”勇利被维克托急的要哭的表情逗笑了,“嗯,我去看过医生了,医生说是春季性过敏性支气管炎,很常见,每天晚上按时吃定量的消炎药就可以了。”

“哦……甜心……你吓死我了。”维克托泄气一般瘫在勇利身上,“有什么病要尽快告诉我啊。”

“因为这个病根本不足为题……”

“勇利!”维克托红着眼睛朝着勇利吼道。

可勇利并没被吓到,反而抱住维克托,轻轻抚摸着他的背部,把头搁在维克托的肩膀上,轻声笑道:“对不起啦,我的小哭鼻子虫,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维克托抬起埋在勇利脖子旁的头,盯着勇利蜜糖色的眸子,似乎想更加确定勇利话语的真实性,勇利被他盯着盯着就脸红了,可为了让维克托安心,他还是勇敢的盯了回去。

这场闹剧最终在两人的爆笑声中结束。

尤里很不爽。

昨天那个蠢得要死的猪排饭拿假枪(可怜的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吓唬了他,走的时候还摸了他高傲的头,今天就被维克托·老不死·尼基福罗夫完虐。

在第十七次被搁倒在地上,尤里狠狠地瞪着笑得灿烂如花的维克托。

“尤里奥你还是不行啊,我昨天晚上几乎没睡,这你都赢不了?”

尤里炸毛:“我还是个孩子!”

“嗯哼?”维克托调侃了下,和尤里到休息区喝水。

“对了尤里奥,”维克托问,“听勇利说你最近很好学啊,总是找他。”

尤里停顿了下,把手中的水瓶放了下来,扇了扇黑色的背心,好让冷气快点接触皮肤。

“要你管。”

知道这个孩子犟的脾气,维克托耸了耸肩,转移了一个话题。

“调查的怎么样了?”

尤里神色正了正,眼帘垂下,“还不是很清楚,我很忙,又要cook,又要调查。”

想到这个孩子的不容易,维克托主动给尤里倒了杯水。

“搭档呢?我记得你总是换搭档,然后可以摸到更多情报。”维克托说,“可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你换搭档的消息了。”

“这个搭档还不错,我等几天再换。”

“哦?能让尤里奥说出这样的话,我很好奇呢。”

忽视了维克托递过来的一杯水,尤里收拾好东西准备走。

“等等,”维克托叫住尤里,“调动人手,找到海科·蒙格利特,中偏高层,我们查出来他在墨西哥的蒙特雷有大量人手,现在他在美国,我们需要一些他的地下情报,我等会儿把他的资料发给你。”

“我知道了,”尤里快速的收拾着,走的时候对维克托说:“下次你小心点,不要睡眠不足放我水。”

维克托哈哈大笑:“那你可得劝劝勇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尤里受不了,跑了。

看着尤里越来越小的背影,维克托收敛了笑容,拿出手里的对讲机。

“明天开始,监视尤里·普利塞提。”

米拉疑惑的声音夹杂着电流:“为什么?尤里奥是雅科夫那边的人,波波也没有怀疑过。”

“正是因为没有做过,所以必须要确定一下,”说完,维克托湛蓝的眸子暗了一下,“还有,跟踪调查尤里奥的搭档。”

“哦,好的。”

听到了对方的回答,维克托关闭对讲机,盯着桌子沉思,叹了口气,起身,走到走廊的尽头,那儿是DEA情报员的办公室,因为通知明天才下达,尽头办公室里的人都回家休息了。

除了……

维克托扭开门把手。

棕色波浪长头发的女子化着妖艳的妆容,眼里风情万种,涂着艳丽的大红色的口红,嘴角上翘,向上挺了挺胸前傲人的两峰。

“维克托主管……”娇羞而不失性感的声音从那纤细的脖子里发出,她看着眼前令人疯狂的俊美男子,心中小鹿乱撞。

维克托磁性的低笑声在空旷的办公室响起。

“对不起来晚了。”

“阿尼娅。”

TBC.

作者的话:
对不起因为夏令营没时间更,sorry sorr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9)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