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s°

【维勇】小地震中的紧紧相拥

·YOI一周年快乐!!!迟来的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永远爱着YOI的大家!


小地震中的紧紧相拥


在日本,小型地震的发生是很常见的,接受了足够的训练和实战经验的11区民众早已见怪不怪了,甚至能蜷缩在摇晃的桌子底下一脸平静地刷推特。


胜生勇利从没考虑过这方面的事,因为他想啊,维克托作为一个纯正的俄罗斯人,怎么可能会畏惧这种毫无杀伤力的自然灾害呢。


然而那个蹲在冰场的柜台旁,两眼泪汪汪地往向自己的教练大人,狠狠地给他的想象扇了两巴掌。


天色早已昏暗,要照顾孩子的优子拜托了勇利和维克托帮她关闭冰场,这也让想要多练习一下的勇利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离开冰场,勇利走到柜台后将冰鞋固定好,就感受到了地面轻微的摇晃。勇利习惯性的微微下蹲让重心下移,眼神向维克托所在的方向看去,却发现高挑的身影早就不在门前。


“勇……勇利!”混杂着哭腔的磁性男声从柜台旁传来,勇利迅速看过去,维克托毫无形象地双手扒着柜台,蹲在地上的样子一览无余。


看见这样子的维克托,勇利即惊讶又心疼,急忙挪了过去,撑着柜台来到维克托身边蹲下。



“维克托!没事吧?”



维克托脸色惨白的摇了摇头,勇利靠近的瞬间地面又颤了颤,维克托腿一软就坐在了地上。他慌忙拉住勇利,使劲向那边靠,用尽全身力气把勇利推倒在地上,自己压了上去。



“维克托?”被笼罩着的勇利疑惑地问道,从这个角度,他能清楚的看到维克托发抖的嘴唇和惊恐的眼神,可身躯却一动不动。


“这样的话,勇利就不会受伤了吧。”维克托说。


勇利瞬间明白过来,在感动之余也无力吐槽着。看来是他看错了这个俄罗斯硬汉了,因为维克托总是表现得对什么都无所畏惧的样子,很难让勇利联想到害怕地震的维克托的样子。



这种反差……勇利内心膨胀着。


真是想让人紧紧抱住。


事实上勇利也这么做了,他伸出手勾住了维克托宽厚的背,感受到恋人触摸的维克托软了软,将整个人趴得更低,好让对方拥抱自己,双手也绕过对方的脖子,将头紧紧贴着勇利的颈部。


“维克托……原来害怕地震啊。”勇利在维克托耳边轻笑着说。


“这种时候勇利竟然会笑,”俄罗斯人瘪了瘪嘴,倒也放松了些,“明明我是害怕勇利受伤。”


“你不是俄罗斯人吗?”


“你们到底对俄罗斯有多大的误解啊。”


“你们不是能徒手撕熊吗?”


“这个我不清楚,反正我没撕过。”


“哦。”



“冰场会塌吗?勇利。”


“不会。”


在轻微的摇晃中,两人你一搭我一搭地说着话,实际上完全放松的只有纯正的日本人胜生勇利,他轻柔的抚摸着恋人的背,时不时亲吻对方的耳垂,想要缓解对方的僵硬。


“这种轻微地震在日本很常见,放松点。”勇利一再对维克托灌输着思想,可维克托摇摇头,在勇利温暖的颈脖间蹭了蹭。


在什么方面都是主动一方的维克托,现在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这让勇利的手又缩紧了几分。隔着几件衣料,他能感受到维克托疯狂跳动着的心脏,运输着胆战的血液因子。


突然,那双勇利先前没有固定好的冰鞋从高处落了下来,在地上发出一声钝响,让维克托颤了颤。


“勇利……今天我会死在这儿吗?”维克托弱弱的问。反正他在俄罗斯没遇到过地震,这种摇晃的不适感给了他恐惧,但他第一个想到的是要保护勇利,于是才趴在对方身上。可没想到勇利却非常平静,和他的混乱形成鲜明对比。



感受到明显陷入混乱的维克托,勇利叹了叹气,双手向上移捧住维克托的脸,示意让他抬起头来。


“看着我,维恰。”勇利轻哄道。听见自己爱称的维克托只得抬起头,看向恋人可爱的脸,和那双笑盈盈的肉桂色眼睛。而维克托呢,眼睛红红的,连鼻头也是红红的,嘴唇严肃的抿成了一条线,蓝如贝加尔湖的眼眸遭受着风暴,一张俊脸惨白惨白的。


“我们不会死在这儿,”勇利用拇指擦了擦维克托发红的眼角,凑上去在教练的嘴唇印下一吻,“我们要拿许多许多金牌,不是吗?”


维克托使劲地点头,一直封在眼眶中的泪滴如今也不受控制般的掉落,要不是他现在还全身瘫软,他肯定会狠狠地亲吻他的勇利。


抹了抹滴在脸上的咸咸的液体,勇利笑道:“小爱哭鬼。”再次凑上去,衔住维克托的唇,用舌头撬开贝齿,拉着那一直缩着的舌头一起共舞。由于在情事上一直由维克托主动,所以勇利现在内心极度满足。


牵扯出一缕银丝,维克托依依不舍的感受到勇利的离开,他双手抱得更紧了,重新把脸埋在勇利的颈部,贪婪的呼吸着熟悉的气息。


“我爱你。”维克托轻声说,嘴巴因为贴着勇利的皮肤而使声音闷闷的。


这句话勇利时常能从这位斯拉夫人口中听到,可这次的告白却让他想笑又想哭,他希望维克托能明白他们已经没事了。


趁着维克托瘫软的这段时间,勇利抱住维克托的腰身,用力翻了过去,变成了自己在维克托上方。


维克托惊讶的张开嘴,一只手胡乱的挥舞,另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勇利,“不!不!勇利!”


勇利没有听进去,他抓住那只手,整个人压了上去,重新抱紧维克托,轻柔地抚摸着他一直爱不释手的美丽银发。


勇利装作生气嘟起嘴说:“我接受你的告白。”


“可是明明是我更爱你。”



“勇利!”维克托猛吸一口气,这样大胆的勇利平时可是看不见的,他不知该抱怨还是感谢这一场地震。他借着背部地板的支持力,扭动着身子想要抬起来亲吻他的恋人,可却被勇利用手制止了。他用双手双脚紧紧地禁锢着维克托,像维克托先前一样把脸埋在了对方的颈脖。可眼尖的维克托还是发现了勇利发烫的脸和红到滴血的耳朵,坏心眼的舔了一口小巧的耳垂,换来的是人儿的轻颤和一记拳头。


“那种事回去再说,现在先抱着就好。”勇利低声说。


维克托幸福地抱紧勇利,看着天花板。地震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了,可他还是担心勇利的安全。



他们有多久没有这样长时间拥抱了?每次训练完后都没有力气,只能粘粘糊糊挨一下。维克托感受着勇利呼吸、心跳,他想起了勇利在中国大奖赛那时的表现,让他忍不住飞奔过去,给了那个充满惊喜的小男孩一个吻和拥抱。


这是他的男孩呀!维克托眼中溢满星辰,嘴角挂着傻傻的笑。


勇利想起了大奖赛决赛时,自由滑临场维克托的话。那是冰上的传奇,他的偶像,他的生涯大部分都是朝向维克托的方向赶去。当时维克托露出了侵略性的微笑,抱住他说想要亲吻金牌。当时的心跳,紧张,冰场的味道,维克托的味道,他现在还能感受得到。


这是他的维克托!勇利脸红的想。他从全世界的手里抢走了这个第一耀眼的男人。



两个人就像初恋之人,抱着对方,为对方而脸红心跳。连地震停止了也浑然不觉。




“勇利君!”清脆的女声打断了两人,勇利快速起身,看见优子匆忙的跑过来,“你们没事吧?”



“没事,小优不用担心,这种事情不是很常见吗。”勇利急忙安慰优子。


“维克托呢?”优子问,然后他就看见了一脸呆滞躺在地板上的维克托。


勇利迅速拉起地上的维克托说:“他没事,嗯,没事。”


被从地上拉起的维克托好像瞬间清醒般,拉过勇利就直把人家往怀里拽。鼻子被碰疼了的勇利只能轻轻的推搡着。


优子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没等勇利回话就直接把两个人推了出去,自己走向柜台说:“勇利君和维克托就先回去吧,这里我来收拾就好。”


勇利感激的向优子望去,好不容易推开了维克托,于是牵着对方汗涔涔的手走。两人并肩行走在夜色中,紧紧相握的手在裤缝边擦来擦去。


“维克托,好些了吗?”



维克托点点头,看来这次他是真的清醒了,勇利这么想着,舒了口气。


“勇利,”维克托停了下来,牵着的勇利也停了下来看着他。夜色朦胧,可维克托湛蓝的眸子却点亮了这一片天地。“我一直都在考虑,恢复了选手的身份会不会对勇利你有所影响,我们这次回日本也是雅科夫准许的。我可能不是一个好教练,甚至有点混球。”


勇利轻笑着,走进了些。


维克托在勇利的笑声里继续无奈的说:“但我能想出来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直陪在勇利身边。”



小小的地震,紧紧的拥抱,那些显而易见的答案。


回应维克托的是勇利激动的拥抱,以及带着鼻音的声音:“你果然是个混球。”


“直到现在才明白你的义务,你果然不是个称职的教练。”


维克托生气般用自己的鼻子摩擦着勇利的鼻子,宠溺地说:“那接下来的时间,就由你来教我吧,勇利教练。”


“乐意至极,维恰。”


长谷津的灯光照着对街,照着小摊,照着波光粼粼的海面,照着忍者城堡,照着冰之城堡,照着他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


而他们,则由对方来照亮。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