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s°

【维勇】作为一个色盲我就装下文艺有错吗?为什么要我炸成烟花!!!

l 色盲总裁维X小助理勇

l OOC,一百年,不许变

l 短篇即完



23岁的胜生勇利初识到比炸猪排饭更加另自己幸福的事情,那就是当上他们公司总裁——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助理。



这一切都像是一场梦,勇利站在洗漱池边,用手捧起一捧水就往脸上盖。冰凉的水珠顺着脸的轮廓滴落下来,在白瓷边沿溅开小水花,提醒他这是现实,不是在做梦。



刚刚毕业的他接受到克里斯,他的大学前辈的邀请,得到一份到V公司,即最好最高级的公司,他的男神维克托经营的一家公司的面试名额。



所以,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了维克托?勇利看了看镜子里平庸的自己,带着厚厚的土得掉渣眼镜框,他抬手把眼镜摘掉,再用手把额前的刘海捋上去,露出白嫩光洁的额头,脸上的红晕格外突出。



是自己吸引了维克托,勇利明白了自己是在兴奋。



今天是上班的第二个星期,前一个星期都是在公司前辈米拉和波波维奇手下培训,这次是真的能见到男神啦!勇利换好了西装,打了领结,精神焕发的向总裁办公室走去。



推开办公室的门,看见一头银发映在黑色的真皮座椅上,勇利能听见心脏狂跳的声音。当事人听到看门的声音,看见小助理呆呆的站在面前,维克托一贯的带上了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开口道:



“早上好,勇利!我是你的上司,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开始你的工作吧!”顺便把你那条土得掉渣的领带也烧掉吧,维克托不留痕迹的在心里吐槽着。



勇利的心早就开始不淡定了,自己崇拜了十年的男神就在自己面前啊,家里卧室里贴满了维克托的海报瞬间被眼前帅到人人要的男人比了下去。银发随着脑袋的摇晃跟着飘荡,给这个人增添了神一样的光芒,深邃如海的眼睛半眯着,如同深藏浩瀚星海,在一笑之间波涛汹涌。



天,这是怎样的男人啊。



“小猪猪,再呆下去工作可是完不成了哦~”维克托的呼唤让勇利回过了神。



“啊…啊,非常对不起!我马上去!”勇利90度鞠躬,准备离开办公室,到总裁办公室旁边的助理办公室去。



看到勇利一系列动作,维克托将手指抵在唇上。“wow!Japanese鞠躬!”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勇利忍住涌起的一点点尴尬,男神说什么就是什么。



“哦对了,勇利,今晚陪我出席一个晚宴,就当是你的学习吧!”维克托在勇利出门前放了一个炸弹。



“啊?”



“不想去?那我要米拉陪我算了……”



“不!我去!”勇利急忙答道,他看见维克托的脸从为难到灿烂。



“那就这样定了!”维克托说了时间。“顺便把你那条领带换一条吧,勇利~”



“是…是!”



工作就是工作,勇利将一瞬间的尴尬和惊讶都丢在脑后,认认真真处理起文件来。



勇利在十年前一次写作收集材料时,一不小心看见了新闻上关于维克托的报道。“最成功最年轻的公司总裁”“实行方案简洁并迅速将V公司经济发展”。随后是方案的简介,这一看,勇利的眼睛再也移不开,每一点都击中要害,黑白排版明明如此普通却又由独到的设计吸引眼球。



而且,长得超帅啊……从此,勇利就立志于进入维克托的公司,却没想到幸福来的太突然。



改天去谢谢克里斯吧!勇利结束了工作这样想到,伸了伸懒腰,并没有意识到办公室的门开了,并且一个高大的人影走了进来。



“勇利,走吧!”熟悉的声音从身旁传来,勇利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看到这些,维克托说:“勇利工作真认真啊,不愧是我的助手呢~"



吓死宝宝了,勇利拍了拍小心脏,在维克托盛满笑意的眼神里穿上了外套,一起走了出去。



来到会场,淡定下来的勇利又不淡定了。他这才真正打量起维克托,比自己高些的身高,可体积却更不一样,修身的黑色西装量身定做,散发着禁欲的气息。勇利红着脸低下了头。



维克托虽在和人谈话,可却注意着自己小助手的可爱动作。



勇利真可爱~



有点口渴的勇利,看见侍者端着柠檬汁走过来,他抬手拿了一杯,一饮而尽,随即才感受到异样的口味。



卧槽!这是泡着柠檬的香槟!城里人竟然喜欢这样玩!头脑中浮现父亲喝醉了酒的肚皮舞,因为这个勇利才从此不敢喝酒。



深知酒量非常不好的勇利拍拍胸脯安慰自己,就一杯而已,别担心,哈哈……



过了一会儿,主办方快要开始其真正的目的时,维克托贴了上来,“勇利!我喝了酒,想出去吹吹风,你陪我吧。”



“可是……这个公司要开始介绍他们的方案了,了解一下对我们公司有点益处吧……”勇利有些为难。



维克托撅了撅嘴。



救命,这个男人撒起娇来可以杀一个人啊。勇利在心中呐喊。



“反正都是些花花绿绿的东西吧,勇利就陪我出去吧~"维克托挠了挠勇利的下巴。



下巴如同触了电,勇利不知是在酒精的作俑下答应了。



“这里这里!”维克托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在台阶上。“勇利!这里可以看到海哦!”说完,拍了拍身边的台阶。



勇利心里不知是欣喜还是尴尬坐在了维克托的身旁,两人之间就这样安静了下来,海风拂过两人的脸。勇利静静地看着海,好像维克托的眼睛啊……



“勇利的眼睛这个时候是亮晶晶的哦,黑色里有一闪一闪的白色哦!”维克托像孩子一样撑着脑袋看着勇利。



“欸?!是……是吗,哈哈……"勇利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他不知道这时候维克托竟然在看他啊啊啊!!!上帝啊,给我个坑埋进去吧。



可勇利笑了一下,想到了什么,却又笑不出来了。他记得维克托要他来宴会时要他换了个领带,然后把那眼镜框取了下来。



“那个……维克托先生,我的眼睛是棕红色的。”勇利一下子没忍住把事实说了出来,可瞬间觉得自己说错了话。“不……那个,我不是想……”



“就叫维克托吧,勇利。”维克托笑了笑,樱唇动了动,在勇利的呆滞下放了今天的第二个炸弹。



“我是色盲哦。”



看见眼前身体瞬间石化的勇利,维克托笑了笑。勇利知道,这时的维克托并不想笑。有谁知道,这个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男人是一个色盲?大家肯定不能接受吧。



“我感受不到这个世界。”维克托的声音很平静。“但是,勇利,你知道吗。”

“你的到来,你的设计,让我感受到了两个L。”



“LIFE和LOVE。”



维克托说完,身边的勇利却没有动静,维克托还在诧异勇利是不是睡着了,却被接下来的提问惊到了。



“维克托,你知道红色吗?”



“没看过,但我了解过哦…”维克托有些奇怪,“我刚刚说了我是……”



可还没说完就被勇利打断了。



“米拉小姐的头发是红色的,热烈,活泼,和她工作感觉干劲十足呢。”



维克托不知怎么的感觉酸酸的,他看着眼前的这个清秀的日本男孩说着一个个颜色,眼睛依旧亮晶晶的,可是却在维克托心中有一种特别的色彩。



“淡黄色是克里斯前辈哦,哈哈明明淡黄色是温暖的颜色,和前辈的属性有点不一样……但是前辈,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哦,因为前辈我才能到维克托的公司。”



“还有绿色……"



维克托安安静静的听着勇利说话,心中像是要长出七色花一样的开心,像新生的婴儿一样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膨胀。



“那我呢,我是什么颜色,勇利?”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睛。



勇利说得酒精上了头,看着维克托的眼睛,没有想到躲闪。



“维克托?”

“维克托的话,是蓝色吧,美丽魅惑,但是维克托和一般的蓝不一样哦!”



浮现笑容的维克托等待着勇利接下来的话,果然,装文艺小猪猪就和我敞开心扉的交谈呢~



勇利从口袋里拿出那条蓝色的,维克托不喜欢的风格领带,盯着维克托的眼睛说:



“维克托你看!这是蓝色的领带哦,我先还以为是维克托不喜欢它的颜色呢……"

“这是和维克托眼睛一样的蓝色,可是它没有你的眼睛那么漂亮……"



维克托失笑,“勇利,我的眼睛有多漂亮呢?”



勇利拿手比划着,像一个孩子一样,最后在空中划了一个巨大的爱心。

“有这么漂亮!”



划完还拿起领带亲了一下,软软的薄唇贴在布料上,虔诚的闭上了眼,再睁眼。

“我最喜欢的颜色,维克托的蓝色!”



说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白嫩的脸上出现淡淡的酒窝,软软的让人想戳一下,眼睛里全是维克托,红着脸,睁大了眼睛的维克托。



BOOM!!!!!!!!!!!!!!!!!!!!!!!!!!!!!!!!!


维克托在一瞬间炸成了烟花,绚丽缤纷。



FIN.

上一篇
评论(7)
热度(161)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