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s°

【维勇】尼基福罗夫的幻想

*因为要开学了,伤心过度脑子抽了的产物

*我不是故意的



尼基福罗夫的幻想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男人,他有着一头被雪女祝福过的银白色柔顺长发,神祗般的的均匀身材,光滑冰丝般的肌肤,俊美的脸庞上有一双蓝过贝加尔湖的眼眸,回眸一笑百媚生,无论是再怎么矜持的人也抵挡不住他的魅力。



呵。今天的尼基福罗夫依旧是这么光彩照人。维克托骄傲地将头发向后拨去,在空中扬起优美的弧度。



他走在路上,享受着周围的人投来的爱慕或是嫉妒的眼光。



哼。尼基福罗夫从来不在意这点小事,他知道自己长得是有那么一点好看。



不是我太美,是你们太丑。


维克托的脚步声敲打出了忧郁的节拍。



大家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维克托委屈的想。


突然,他在如同装了一台扫描仪的脑袋里读取出,这里竟然有一个人没有把目光投向自己!气死我了!让我看看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他放眼望去,看见一个黑戴着蓝框眼镜的黑发少年,低头看着书。


书比我好看吗?维克托气愤地想。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维克托的光辉他竟然感受不到?


难道他是故意的?


他想引起我的注意!


维克托的心跳逐渐加快,红晕染上了雪白的双颊,不知不觉已笑容满面。


没错!就是这样!哇喔……他真是与众不同,能有这种想法的他真是可爱!



决定了!我要和他在一起!



他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走向了那个坐在长椅上的少年。少年终于在维克托接近他直到10cm的间距时才反应过来,关上书望向他。



在维克托彻底陷入那饱含着爱意与温暖的红棕色眸子,感受着幸福满溢的快乐的时候,他被一个石头绊住了,顺带瞟到了书的封面:


《千金小姐爱上我:倒追300次》




维克托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再次醒来时坐在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里。



喔……天。他明明更喜欢粉红色的车……



打开手机,他大致了解了自己是R高中的校草,帅到人神共愤。



他勾起邪魅的微笑,余光看见一个人影,他迅速刹车,人影也停下了。维克托慌忙冲下车,看有没有出事。好的是,那个男生和他的自行车都没有事,勇利很及时地调转了方向。



“同学,不要用这种方式引起我的注意。”维克托用充满磁性的嗓音讽刺地说。



!维克托心中大叫。他根本不想这么说!他只是想问一问有没有事!谁知道出口就变成这样了。


“哈?”胜生勇利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不讲理的人。



以后不要让我在学校里看到你,你也不要刚好在我的班级里,刚好没位置就坐在我的位置上,不要先勾搭上克里斯再攻略我,不要让我去酒吧里的时候你刚好是服务生。”维克托顿了顿,拿出一个职业卡,“你竟然还把你酒店服务生的牌子悄悄丢进我的口袋!你还要脸吗?


“哈?”勇利表示这个傻子说的话他完全听不懂!还有,这个牌子哪里来的!



看见维克托要再次张嘴,勇利气愤地拿起书包,扔在了维克托的脸上。


维克托昏过去的前一秒看见了从书包里掉出来的一本书的封面:



《傻少年误撞校草心》






维克托在一个露天泳池里醒来,他看见勇利被他抱在怀里挣扎着,两人的性/器堪堪摩擦着。



这又是闹哪样?



勇利红着脸一脸憋屈的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得到我的身体,却得不到我的心!



维克托将润湿的头发向后一捋,如寒冰般的眼神让勇利心中一凉。他将勇利身上的衣服尽数褪去,丢进了他家的巨大露天泳池里,漂浮在水面。


诶嘿,这个不错耶。



维克托对这个世界感到很满意,他继续对面前的黑发人儿上下其手。被他撩得满面通红的勇利却咬着下唇不让羞耻的声音发出。


“哼,你就憋着吧,看你等一下是不是会求着让我帮你塞住口。”维克托的话语让勇利如坠冰窟,他泪如雨下,身体如狂风中的一片树叶颤抖着。



突然,他的智能小天才手表发出了响声: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您的


《傲慢小娇妻:偷吻999次》



体验已到期。



随着声音的结束,维克托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拍着自己的小心脏,心里一阵后怕。



都怪米拉,他想,给他看了一些怪东西。


维克托看见自己枕边毛茸茸的脑袋,迷人的身体被雪白的被褥包裹着,可爱的脸颊让维克托心里柔软成一滩水。



他真可爱。



维克托控制不住自己,猛扑了上去,抱着那团被子蹭啊蹭揉啊揉。



“勇利,我真庆幸,我在这个世界遇见了花滑,遇见了你。喔……亲爱的,你真是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么么……"



胜生勇利,对自己突然发疯的丈夫,感到无语,并使出秘籍:一哥神拳,让维克托重新躺回了枕头。



一夜无梦。



=END=


不要打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35)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