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s°

云梦双杰方言版对话

  • 在网上搜发现云梦在孝感那一片,于是我找来了靠着孝感的我(湖北仙桃人)和我的朋友(湖北武汉人)拼凑出了这些话。

  • 只不过我俩在新加坡生活了两年了,可能一些沟沟里的话用得不是很熟练了。

  • 微量忘羡和曦澄,但是我觉得大部分人大概看不出来我就不打那个tag了。

  • 大家就当娱乐哈哈哈笑一笑吧哈哈哈哈哈

  • 无奖竞猜,这到底是个什么故事。

——————————————————————————————


魏无羡:“江岑,你嗦你有毛有搞小子条子,嗯?”


江澄:“拿过腔你仄方搞这些闹眼子滴四。”


魏无羡:“抹家啊你不霞嗦,我拿回搞打这鬼四咧,我孜四听嗦遮回瞄倒老子们擞滴四蓝尬滴两过。”


江澄:“合个莫四合,腔歌熊板板,不跟老子嗦你合诺两过。”


魏无羡:“也不四滴,就四诺过蓝厄,老瞄倒老子,搞滴腔我有个抹家不嘚滴。”


江澄:“老子看他四想活你搞滴一起克,窝心额。”


魏无羡:“仄都葛你瞄出来打。”


江澄:“日你木马啊不告诉老子他一瞄你你个日打瞎就发村啊!”


魏无羡:“你有个抹四资格嗦老子咧,诺过大滴卡滴你不也是动不动就dei滴一起克打。”


江澄:“……搞你滴徐哦西,不跟老子嗦这冒名堂。”



FIN.

答案:


魏无羡:“江澄,这次考试准备了小字条吗?”


江澄:“你以为我像你弄这种东西?”


魏无羡:“欸你别瞎说啊,我没干过这事,我只是听说啊,这次是由蓝家的那两个来监考呢。”


江澄:“怕什么啊……你别告诉我你真怕了。”


魏无羡:“也不是啊……是那个蓝二,总是盯着我,弄得我慎得慌。”


江澄:“我看他想和你在一起,真恶心。”


魏无羡:“你连这个都看出来了啊。”


江澄:“我操了,你别真的告诉我每次他一看你你tm就发春啊。”


魏无羡:“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你和蓝大不也是动不动就黏到一起去了。”


江澄:“你就不能好好学习吗,天天想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4)
©Whispers° | Powered by LOFTER